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
不喜歡我的,伱可以離開,謝謝

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

单身:)

6月17日
终于单身啦
不想再恋爱下去了
真的很辛苦
冷淡不是办法 我没选择了
对不起
这次是我伤害了伱
可是 对我来说 伤害的人是我吧
你至少还能够开心的起
我叻?整个人傻了
手上的疤痕有30多条了
不恐怖 不心痛
我只不过是隐着痛去割手 去自残
对不起大家 我总是惹麻烦
和姐妹反面了 现在也不懂算不算和好了
她也主动信息叫我“姐”了
开心:)



伱呢?
就酱吧
我打算转校 可是 我却放不下这里的一切
舍不得学校 朋友
要我怎样?
做人做到很辛苦 能怎样
关慧琳!!!!
有些东西放不下都要放得下
就此努力放下吧
加油</3


祥··祝伱幸福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耶!这次考试很多科及格
开心了啦:)
突然想现在弹钢琴
但、很恐怖
晚上弹钢琴- -
>< 感觉怪怪的··
都是不要好点

在学校 要我怎样面对你?
我的自然反应 每天偷偷去望伱一眼
我阻止不到自已 好像自残一样
真的很烦 很乱

好啦 放下一切
忘记不开心的事吧
就让我从新开始
新的世界开始吧


和祥··
对不起、我还爱伱···:(
</3

祝伱找到属于伱子的幸福·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