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
不喜歡我的,伱可以離開,謝謝

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

亲亲情人节快乐:)

今天是亲亲情人节快乐
妈咪在电台听到今天是亲亲情人节
还问我有酱的节日的咩?还是电台自己搞出来的
我和妈咪说 有嗄 每一个月的14号都有1个情人节的

今天很倒霉嗄><
还说是什么情人节
没带书給老师发站 晒太阳 进disiplin卡
还要给林子祥拍照噢 我前面头发放下来
TA今天没来 在班上安静的自己一个人哭着
心情好不开心 6月14=60天 2个月了
希望他明天有来 我想给他东西
想念他嗯 一个人的话会感觉寂寞:(
那天拿起了电话 看起我们以前的信息 看起了很多回忆
答应自己不哭 可是我还是做不到: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