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 琳 ♥
不喜歡我的,伱可以離開,謝謝

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

6月20日

昨天父亲节
我还以为我爹地在kl没回来的
怎知道晚上2点多会到来
我什么都没做 只说过1句话
“看多一下”
当时我还在看戏
 爹地下来问我还不睡嗄
我不是回答他囖

我不知道 昨晚一个人在房间静悄悄的躲在被窝哭
也大声的喊了
辛好家人没有听到
要不然 真相大白了
我也不想让他们知道 不想担心他们

很希望我自己不要再为他哭了
我受够了
眼泪都快没了
为什么自己还不能够清醒的叻?
想吃糖果 ><
很多回忆 要我怎样忘记
怎样放下
开始越想越多了
尽量让自己开心吧:)
勉强让自己开心



我骗我自己
我终于放得下他了 可是 我骗不料自己
这样让我伤自己越厉害
当初期望越大 现在伤害越深
我从没后悔过·········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